close
很久沒有好好看電影了
從六月的"陽陽"之後
就再也沒進過戲院
dvd也因為分心的厲害
結果想看的片子一直堆在哪裡
這天去林園也只看了兩部片

1(34) [口是心非]Duplicity-有時間在看


兩個騙子的愛情故事
以職業來規避愛情中最忌晦的欺騙
好像有了冠冕堂皇的理由?
片段式的倒敘法雖然有點打亂節奏
可是好像不這麼做
故事本身就真的會無聊很多
我喜歡ending兩個人反被將了一軍
跌坐在飯店大廳裡
很種諷刺的喜感

*騙子說你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,可是你還是愛我..

2(35) [我一直深愛著你]I've Loved You So Long-應該看


看片那天心情大亂
要不然我一定哭了亂七八糟

深褐色不合身的大衣
將茱麗葉的身心都包裹的很緊密
不喜歡解釋和疏離的眼神都十分到位
也拉緊了我對影片的關注力
她的孤傲也讓我想起伊莎貝.雨裴
不過雨裴小姐更是冷冽

憂鬱又多話的警察好可憐唷!
他會想跟茱麗葉傾訴
應該是認為帶著傷口的人
也許可以互相了解吧
可惜那時候茱麗葉根本沒辦法關注他周圍的任何人

整個故事堆疊的順暢又自然
只是最後小男孩死因要被揭露那裡太刻意了點阿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lm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