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迷路是自由行裡附加贈品...

這次的自由行我幾乎是照三餐的迷路
例如我從到達首爾的第一天就開始迷路
因為太早從機場巴士下車
結果就開始大迷路
地址我其實也看不太懂
讓我實在進退不能
迎面而來的好心大嬸
看著拖著行李左顧右盼的我
好心詢問著我
但她也不太知道我要去的民宿在哪裡
好心大嬸就隨口問了路過正在散步的好心大叔
後來好心大嬸就先走了
好心大叔帶著我亂找一陣
也一直的打電話幫我詢問
好心大叔試圖跟我說了一堆話
我聽不太懂
只好傻笑著
接著好心大叔帶我走出巷口
叫我等著
沒想到好心警察就來了
原來是好心大叔打電話給好心警察了!!!!!(報案???)
結果好心警察立馬要載我到民宿
不到三分鐘就找到民宿了
臨走前好心警察叔叔還訓了民宿的員工...

照片 (5)  

呼~
第一個晚上就迷路的很刺激
也第一次搭乘了警車
這種經驗還真算永生難忘啊!!!

在陌生的街頭巷尾找著路
會遇見沒有預期的風景
然後好不容易又回到熟悉的路上
所獲得的小小成就感
這些意外插曲都是成就自由行的迷人之處啊!!!



想要達的遠方到底應該要有多遠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lm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